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去了舅舅家,發現舅舅養了一隻小花貓。

  小貓身長約20厘米,高約10厘米,雪白的毛上印着幾朵棕色的小梅花,如果尾巴上的那塊再往前移一點,那就真的變成“花貓”了。所以我們都叫它“花花”。

  “花花”可貪睡了,每天他都要睡上十幾個小時,而且怎麼都叫不醒。他也貪玩,一次他中午出去玩了,可是直到晚上都沒回來,舅舅使盡了各種方法,也沒把他找回來。結果第二天上午,“花花”回來了,後面還跟着幾隻貓。噢!原來“花花”跟村裡其它的“貓朋友”玩去了。

  “花花”雖然貪睡、貪玩,但也很盡職盡責。

  一天吃完晚飯,家裡出現了一個不速之客——老鼠。居然把弟弟的一塊餅乾搶走了。弟弟嚇得直喊媽媽,我也趕快跳到了床上。舅舅馬上關起門,又隨手抄起了一把笤帚,準備打老鼠。舅媽也拿起痒痒撓,配合舅舅抓老鼠。可這老鼠跑得可真快,一會兒躲到桌角,一會兒又竄進床下。“花花”不知什麼時候過來了,它豎起毛,乍起鬍子,雙眼緊盯着床下,嘴裡還發出嗚嗚的聲音。突然,“花花”以100邁的速度沖了上去,只聽老鼠吱吱地哀叫了幾聲,再一看“花花”已經叼着老鼠大搖大擺的出來了。哈哈,“花花”厲害吧!

  通過我的介紹,你們是不是也喜歡上“花花”了?

  北京大興區大興二小五年級:丁?寧

您正在瀏覽: 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