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我們一次次回首自己曾經走過來的路。自己每天過着的生活,我都忍不住的發笑,曾經的自己啊實在是太幼稚了。時間啊,真的是一個非常奇妙的東西,它總能讓我們無形之中改變很多。隨着時間的流逝,慢慢的我們自身的氣質和閱歷也會逐漸增長,十年之後的我們和十年前的我們自然是相差很多了。

  就好比十年前的你還喜歡吃棒棒糖,還纏着大人要買玩具,還喜歡一些俏皮的花衣裳,還喜歡吃一寫填不飽肚子的零食,還喜歡動不動就哭,可十年後的你,早已經對零食這種東西差不多免疫了,玩具更是細心不了你的注意了,你的衣裳也多半跟得上潮流,比較時尚簡約了,你也根本沒有理由再去哭泣了。因為十年後的你早就該明白了,這個世界上眼淚是最無用的東西,它改變不了什麼,只會讓我們的生活變得越發困難,我們早已經失去了哭泣的資格。收起自己的眼淚,只能堅強的笑。有時候,回首一下過去的自己,就覺得幼稚又好笑。就好像面對同樣一件的事情,十年前的你和十年後的你做法都是不一樣的,因為思想不一樣經歷的東西也改變了。或許十年前的你,別人都在嘲笑你長得又小又矮還那麼傻,可或許十年後的你已經是生活中的強者,你對生活的方式也是完全不同了。時間真的很奇妙,它總是無形之中改變了我們很多。我們人吶,都總喜歡回首過去,有時候的我看看曾經的自己都忍不住的笑了,處理事情的手法方式都太過稚嫩幼稚,而現在的自己一定與以前的自己有很大的詫異了,自然會看不起曾經的自己了。

  可永遠別忘了,那也是我們自己,只是另一個我們,那樣的我們雖然幼稚天真,可也多了很多現在沒有的東西,比如一顆純真的心,我們怕是都被染上了不少黑點,有時候挺喜歡以前的自己的,還有一顆單純的心,現在的我們也純真,只是那份手段再也沒有了當初的白紙一般了,懂了太多世故的我們變了,有好也有壞。可這是我們成長之路上必定經歷的東西,只能選擇接受,讓自己更快的成長。回首當初,活在當下……

您正在瀏覽: 回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