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上下起了濛濛細雨,多麼美麗的情景啊! 

  雨兒姐姐撒下了雨水,花妹妹扭扭身子,說了聲謝謝,便斯斯文文地喝起了雨水;小樹弟弟才不管什麼禮貌呢,他乾脆“咕嚕咕嚕”喝了個痛快;脆綠的草兒哥哥笑嘻嘻地接受了雨兒姐姐的禮物——雨水。看着大家都喝了她的雨水,雨兒姐姐好像開心地笑了。 

  放學了,頑皮的學生們都跑到了操場上,展開雙臂,在雨中轉起了圈圈,我也加入進去了,那簡直愜意極了!學校門口展開了“蘑菇”比美大賽——你瞧!家長們的手中都拿着五顏六色的傘,等在門口,有:紅的、黃的、綠的、藍的、紫的……讓人看得眼花繚亂。 

  我坐在課桌前,望着窗外的雨景:毛毛雨像一層面紗遮在柳樹阿姨的臉上,使柳樹阿姨增添了幾份撫媚;毛毛雨像蒙蒙的霧,路人在雨中辨不清方向,好似一大群掉了隊的螞蟻在雨中急得團團轉。 

  雨停了。啊!天空中出現了彩虹,多麼漂亮呀!雨後的空氣十分得清新,我貪婪地吸着它……我愛雨!相信你們也愛那象徵著純潔的雨吧!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