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愉快的周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周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太陽真好,一大早七點鐘的時候,太陽公公就已經把暖暖的陽光灑到我的房間里了。由於昨晚睡覺的時候沒有拉窗帘,所以我也被迫一早被太陽光照醒了。

  等我洗漱完畢以後,爸爸媽媽已經坐在餐桌旁邊等着我了。爸爸笑眯眯的看着我說:“今天是個周末,你先別寫作業了,放鬆一下,幫助爸爸完成一件事情吧”我一聽爸爸說的話,瞬間就來了精神。

  等我們吃完飯,媽媽就去廚房收拾碗筷了,我和爸爸一起,來到陽台上,爸爸指着陽台下邊擺放的幾盆花花草草對我說:“這些植物放在陰暗的地方時間長了,不利於生長,你幫助我把它們都搬到樓下的小院子里吧”。我拍拍胸脯:“保證完成任務”。

  於是我和爸爸兵分兩路,沒幾趟下來,我們就把所有的花草全部轉移了位置,然後我們又用水壺給它們都澆了澆水,看着沐浴在陽光中的這些植物,我彷彿看到了不久的將來它們茁壯成長的模樣。

  這個周末我跟着爸爸做了勞動,我覺得雖然沒有學習,但是也是很有意義的。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周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