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動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動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 是貓不捕鼠,墨鏡不離眼。要問最愛啥,最愛鮮竹葉。”猜猜這是什麼?沒錯,這就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熊貓。

  我很喜歡熊貓。它毛茸茸的身體,圓乎乎的像皮球一樣,摸起來一定像柔軟的棉花,很舒服。最令人奇怪的是,它的眼睛邊緣有一圈黑色的毛,就像帶了一副黑色的墨鏡。一雙圓乎乎的眼睛鑲嵌在臉上,就像閃閃發亮的黑寶石。它的長相在動物界是最可愛最奇特的,是我們中國的國寶。

  有一次,爸爸帶我去動物園,我看到有四五隻熊貓在園子里活動。它們有的在呼呼大睡,有的津津有味的吃着嫩綠的竹子,還有的爬到樹上玩……吃竹子的熊貓突然停了下來,見我看它,抱着竹子背對着我,好像在說:“想吃我的竹子,門都沒有。走開。”我繞着園子又走到它的面前,看它是怎麼吃的,可是它固執的抱着竹子又扭到了另一邊。唉!這淘氣的熊貓哇!

  爸爸告訴我,熊貓的數量很少,是國家的保護動物。由於地球的污染程度上升,熊貓的居住環境越來越差。多想它們能幸福的生活呀!

  雖然我不能把熊貓養在家裡,但我能保護好環境,給它們一個美好的家。

  作者:章心怡

  指導老師:童心樂作文英語培訓中心張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動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