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一隻鴨子愛上了哈士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一隻鴨子愛上了哈士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一隻鴨子愛上了哈士奇…… 標籤:一隻鴨作文 愛上了作文 我愛上了冬天作文 當一次作文

  一隻鴨子,一隻哈士奇,似乎這兩者之間好像永遠也搭不上邊,似乎永遠也不可能有交集。那麼,鴨子又怎麼可能愛上了哈士奇呢?這聽起來是一件非常匪夷所思的事情啊!可事實上呢?事事總會有驚奇出現的。

  就像這隻鴨子和這隻哈士奇,它們又是怎麼走到一起的呢?其實,一開始的時候,我也感到非常的詫異。不過,當我看完這個視頻之後,真相就大白了。其實,一開始的時候,這隻哈士奇跟這隻鴨子根本是一點兒關係都沒有的。只是有一次,它和主人一起出去散步。當它經過一個農場的地方,這隻鴨子正被一群鴨子在欺負着,它非常仗義地沖向前去,救這隻鴨子於水深火熱之中。在打鬥之中,哈士奇咬死了農場里的幾隻鴨子。農場主非常氣憤,就找哈士奇的主人索賠。而哈士奇的主人看到這隻哈士奇真是氣得要命。一氣之下,它就遺棄了這隻哈士奇。自此之後,哈士奇就成了流浪狗了。而那隻鴨子因為哈士奇拯救了它,它就非常地感動,竟然愛上了哈士奇。於是,它就跟隨着哈士奇浪跡天涯。無論哈士奇走到哪裡,那隻鴨子始終跟隨着哈士奇。它們一起覓食,一起玩耍,一起在別人的屋檐下躲雨……而每當有其它的流浪狗,或是流浪貓要欺負這隻鴨子的時候,哈士奇都會奮不顧身地去為它拚命,保護這隻鴨子。而這隻鴨子唯一能做的也只能是默默地跟隨着它。無論哈士奇走到哪裡,在哪裡安家?這隻鴨子的腳步就會在那裡駐足。它們一起經歷風雨,一起經歷歡笑,一起經歷磨難……也算的上是刻骨銘心了。

  沒想到,這樣一隻鴨子和這樣一隻哈士奇竟然有這樣離奇的經歷。這隻哈士奇為了這隻鴨子也算是狗拼的了,而這隻鴨子也是懂得感恩的,它竟然做出如此選擇,跟隨哈士奇浪跡天涯,過着漂泊不定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當一隻鴨子愛上了哈士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一隻鴨子愛上了哈士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