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節省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省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節省 標籤:節省作文

  我的媽媽是一個十分知道節約的人,在我們的家裡,媽媽不給自己買化妝品,只用特別便宜的面霜,媽媽不會給自己買很貴的衣服,只是買一些打折的地攤貨。

  我覺得媽媽十分的節省,但是媽媽省下來的錢,全都用在了我的身上。媽媽在我學習上面的投資是巨大的,從小,無論我在學習上給媽媽提出來怎樣的要求,媽媽總會儘力滿足我。

  小的時候,我想學畫畫,但是興趣班的費用卻不菲,我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學,但是媽媽聽了我的話以後,二話不說就帶着我去報名了。除此以外,無論我想買多少課外書,媽媽也是大力支持我,一點也也不心疼錢。

  我現在才明白,媽媽之所以那麼節省,就是想讓我得到更好的教育,媽媽的所作所為全是為了我,我真的很感謝媽媽。

您正在瀏覽: 節省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