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數學日記——節省位置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學日記——節省位置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數學日記——節省位置 標籤:數學日記作文 位置作文 節省作文 數學課作文

我問媽媽,我們家的衣櫃大約有83厘米,我算過一件衣服大約要佔0.6厘米,那一個櫃只能掛83×0.6=50件衣服。但是這種衣架用兩個手指的位置(也就是2厘米的地方)就能掛5件衣服,如果按平時的放法,兩厘米的的位置就只能掛件衣服大約3件衣服,用了這種衣架,衣櫃就能放83÷2≈42個這樣的衣架,42×5=210件衣服。省掉的位置真是難以想象,能省3個櫃的位置,83×3=249厘米=2.49米。 

因此,如果家家戶戶都買這樣的衣架,可以節省買很多衣櫃。現在我們都愛追求時尚,買很多漂亮的衣服都不用為衣櫃夠不夠放的問題而擔憂了,這樣的衣架是否也適合你呢?

您正在瀏覽: 數學日記——節省位置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學日記——節省位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