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節省資源的發言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省資源的發言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我們經常會看到一些浪費現象。如:水龍頭的水不關,造成水資源的大部分浪費。有些人認為水是取之不盡的天然資源,我們都知道,水怎麼可能是取之不盡的天然資源呢?說到這裡就奇怪了,竟然大家都知道誰不是取之不盡的,那為什麼還會出現浪費現象呢?

  有些人還真是奇怪,上完廁所后都不沖水,還口口聲聲地說是節約水!該節約的不節約,不該節約的偏偏去節約,這麼是有病是什麼?

  我們應該號召世界的朋友們一起節省資源,不僅是水資源,還有電資源也是很重要的東西。如果沒電,我們就不可能會有電腦、電視、電燈、空調、電風扇和吹風機……所以我們不僅僅要節約水資源,還要節約電資源;不僅僅要節約電資源,還要保護世界上的水,讓它永遠乾乾淨淨的!不然我們怎麼辦?喝水成問題了,洗澡、洗衣服還有做飯都成問題了,如果沒有乾淨的水,我們還怎麼保證我們的生命呢?所以我們一定要保護好世界上的水,俗話說得好:別讓你的眼淚成為世界上的最後一滴水!

  我非常希望大家別像我一樣,洗澡洗半天也不出來,這樣既浪費水又妨礙他人洗澡,多不好啊。不過我有我自己的理由:因為太舒服了呀,一出來就冷嗖嗖的啊,在裡面多好呀。但是現在我知道了水的重要性,今後一定不會再浪費水的了!

  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謝謝大家!

  東莞市東城第八小學五年級:黃楠

您正在瀏覽: 節省資源的發言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省資源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