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捉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賊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捉賊記 標籤:大話捉賊作文

  講起這“賊”呀,那可是讓我哭笑不得,它們那一家族搞得我全家雞犬不寧,它們罪惡多端,經常在我們睡覺的時候偷偷地溜進廚房進行“大搬家”——把廚房裡的食物搬進它們的肚子里,能吃的都給吃了,一個也不放過。因此,媽媽常在廚房裡發現它們啃過的胡蘿蔔,有齒痕的青菜。它們這幫“賊”呀,就是大家最痛恨的老鼠! 

  這群惹人討厭的“訪客”三兩天就來我家“拜訪”一下,這不,今天一早起床,我就聽見媽媽一聲尖叫:“哇,這群老鼠竟然把沙發給咬出了個洞!”我和爸爸也難逃此劫,我的鉛筆被咬斷了,爸爸的稿件被老鼠在上面留下“指紋”。我們全家秘密商量,最後想出了個法子,我們決定等天一黑,再來攻擊鼠群。 

  天終於黑了,我們拿出了“武器” ——拖把?棍子?掃帚。守在老鼠洞門口。果然,一隻大老鼠賊頭賊腦地鑽出了洞口,朝四周機警地望了望,突然猛地竄出來。我用拖把蓋住了它,爸爸正好沖了出來,用棍子朝它身上猛擊,過了一會兒,它不動了,我拿起拖把,“吱”它還活着!這下輪到媽媽上場了,埋伏在一旁的媽媽急忙用掃帚堵住了洞口,阻止了正想逃進洞的老鼠。它頓時慌了神,到處亂撞,竟撞到爸爸面前,爸爸一棍便把它給打死了。我們全家歡呼着勝利。 

  老鼠這一大害除去了,我們家也安寧了,這一次捉“賊”可真是一次有趣的行動呀! 

您正在瀏覽: 捉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