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節省達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節省達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家的奶奶帶我出去逛街的時候,偶然看到了居委會幹部正在宣傳提倡節能環保。這可把奶奶樂壞了,因為她是個節省達人。這下,奶奶逛街也不逛了,急沖沖地就拉着我回家。

  一到家裡,奶奶就宣布:”現在居委會裡正在提倡節能環保,我們作為這個小區的一分子,這個上海的一份子,就要為上海出一份力。我宣布:我們家的節能生活,現在開始!“

  一聽到奶奶的這個提倡,爺爺,我,弟弟,媽媽,爸爸只好像雞啄米一般的點頭,但是又對奶奶的這句話不太相信,因為奶奶一般都是”三分鐘熱度,“常常是事情還沒辦成,她自己就不耐煩了。

  可是,我們想錯了。你瞧,媽媽正在洗衣服呢!奶奶在旁邊”勸說“:”你看啊,這次洗衣服的水,還可以留到下次洗,但是你總是用新水..........“

  這邊,因為天氣太熱,我做作業的時候總是靜不下心來,於是就想開電風扇吹一下。誰知,當我開了風扇之後,一雙大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地把電扇關了。我很是惱怒:”奶奶,不是我說你,你怎麼.......“”節能呀!“奶奶認真地說,”你看,你在浪費電。加上你寫作業又這麼慢,這得浪費多少電啊!“我頓時無語,只好搖着蒲扇做作業。

  現在,節能活動還在進行着,竟然還罰款!”小鬼,快去把水關了,想送二十元給我嗎?“不好,奶奶的聲音又響起來了,我得趕快去關水。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節省達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節省達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