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蹦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蹦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玩蹦繩  

  臨海小學  張思淡 

  今天,我在安吉的遊樂場玩蹦繩。 

  我發現前面一處被人擠的水泄不通。我也是一個愛湊熱鬧的人,硬追進去看,噢,原來是好多人在玩蹦繩。只見,四根大約有二十米的高鋼鐵柱子立在一個十米的正方形的墊子四角,每個柱子上系著一根特製的超彈性的繩子,兩根繩子就能把人送到半空中。 

  瞧,那位叔叔用力拉住一個小朋友系在腰上的繩子,跳起來,沉下去,跳起來,沉下去,來回幾次,放手。啊,眨眼間,玩的人被送上了半空,剎時又掉下來,一瞬間又送上,此起彼伏,玩的人嚇得半死,看的人覺得真是刺激。 

  我看了不久,心就痒痒的,想挑戰一下我的承受力。 

  終於,輪到我了,在叔叔的幫助下系好繩子,扣好安全帶。就覺得自己已有向空中飛的感覺,叔叔用力一拉繩子,一跳,一拉,一跳,一放。啊,在我還沒準備好的時候,立刻把我甩到空中,覺得自己像脫離了繩子,要飛離地球似的,眼睛閉的緊緊的,心快要從喉嚨飛走了似的,心跳急速增高,大喊“救命、救命”。一上,一下,每上一次,大喊救命一次。這樣來回折騰了5、6次,逐漸恢復正常。我在飛快地升天,感覺到自己的臉由紅變白,由白變紫,由紫變灰;我叢空中落下來時,有一種失重感;當我快着地的時候,腳伸長了,就在即將碰到地面的一瞬間,我又甩到了空中。哎,這個滋味只有挑戰者才能品嘗。當我經歷了幾次扣人心弦的升天後,終於敢在半空中睜開眼睛,把眼睛睜的大大的,怎麼地面上的人都變小呢?啊!不巧,叔叔又來了,無疑想再次折磨我。沒想到爸爸及時地說:“不玩了!”我的眼睛立刻光芒四射,彷彿遇見了救星。我立刻把安全帶解開,走了下來。 

  啊,一回想蹦繩的刺激,心跳就會加快,臉就會發紅。

您正在瀏覽: 玩蹦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蹦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