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填不滿的無底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填不滿的無底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話說我們班的飯桶,可以說是層出不窮,可為首的卻是一個瘦小子,大家很奇怪吧? 

  飯桶王真名叫何宇嘯,人跟只猴兒似的,別看他那麼瘦可肚子的容量卻不小,讓我們來看看他的戰績吧。金桶:兩碗飯,四盤菜。銀桶:兩碗飯,三盤菜。銅桶:兩碗飯,兩盤菜。我們先採訪一下他的同桌:徐番。她說:“他飯吃好后,要麼做作業,要麼啥事都不做,輪到他值日時,他總是最後吃好,最後做值日,吃這麼多飯,工作效率到不高。”通過了解,這是一個半吃白飯的人。 

  前兩天,剛好輪到他們盛飯,可菜正好是炸小黃魚:小黃魚色澤金黃,散發出迷人的香味。讓人垂涎三尺,他送飯時,看到這麼好吃的菜,魂都被它勾去了,其實他早就想自己吃那四十四條小黃魚了,可並未完成使命,別說是四十四條就連一條現在也吃不上,這更能說是能看不能吃。由於不專心送飯,湯水都潑到了別的同學的桌子上 。終於盛好了,他快步走到位子上,開始狼吞虎咽起來。後來又多出了三條魚,此人又吃了一條,他之後還特意看看還有沒有魚肉末。啊!真貪吃。 

  還有一次是雞蛋湯,那次可沒輪到他做值日,他一會走到菜桶旁看看還有沒有菜,一會走到湯盆旁看看還有沒有湯,終於,他可以吃飯了,三下五除二,一盤滿滿的飯菜就被他吃完了,他還走到盛飯的地方要飯…… 

  看,這個大飯桶又在吃東西了。

您正在瀏覽: 填不滿的無底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填不滿的無底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