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不服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不服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 真 不 服 氣 

  星期五,老師給我們發了一張語文卷子,說:“這次我們就不測試了,把發的卷子拿回家做完,用什麼方法都行,比如:翻書,查資料,有條件的還可以上網查,就是不能互相抄襲,卷子後面有一篇作文---《我真x x x》,那篇作文你可以抄一篇,不過,抄完后要學會所抄寫文章的寫作方法”。 

  星期六下午,我把卷子做完了,就翻作文書找那篇文章,可找不見,我就去網上查了,然後選了一篇打印下來,爸爸見了后說:“關正亨,你找網上作文看,引用,都可以,但不能照抄”,我說:“老師讓抄的”。爸爸說:“你要真想抄就在別的本子上抄下來,再在卷子上重寫一篇”,我想那多不划算,還不累死我呀!於是,我又申辯說:“老師真的說了讓抄一篇”,可爸爸還是果斷的說:“不行”!我氣的心裡直打鼓,就“砰!”的一聲關上了自己的房門。我想爸爸怎麼這樣的不講理?簡直對我是壓制,一會兒他又進來唾沫星子亂飛,說著為什麼不行的原因,反正左右都不行,甚至在最後一個不行落音時有一顆唾沫星子還飛到了我的嘴巴里,唉,真氣人。此時,空氣中只聽見鐘錶的滴答聲。這時爸爸又說:“你如不服氣就寫我真不服氣”,好,我就等這句話。 

  後來,當我寫完這篇文章,想起了我們學的課文《精彩極了,糟糕透了》所體現的寓意之後,好象不太生氣了,但爸爸的這種高壓的教育方法我真不服氣。

您正在瀏覽: 我真不服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不服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