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蹭書經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蹭書經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總把書店當作邪惡的象徵,原因只有一個——每次我去蹭書,售貨員不是一副轟人的樣子,就是橫鼻子瞪眼看着我。面對這些苦大仇深的眼神和怒視的滋味,的確不大好受。     如果不花個幾十元,一本好書是不會到手的。這不,今天我又來蹭書。來到永興書店,我就拿起一本《老夫子》津津有味地看起來。這時,售貨員開始巡查時,我立馬跟她逗圈,她在這邊,我就到另一邊,可是書店太小了,我一會兒就被售貨員盯上了,她正拿着雞毛撣子向我走來,眼睛里好像有不滿的神色。我想逃也來不及了,便主動迎上去,拿上一本書便問:“這本多少錢?”“五十元,”她冷冷地回答,見我往兜里掏錢,馬上烏雲轉晴地說:“你再看看還有什麼書要買。”其實我是出了一個鬼主意,我往兜里掏東西只不過是擺擺樣子罷了,沒有想到真的混過去了。等到看“飽”了的時候,我就趁其不備,一下子就跑了。     我心裡也想抱着自己心儀的書痛痛快快地看個夠,可書一看完,就不會去看第二次。蹭書比買收實惠多了。俗話說熟能生巧,我在蹭書中也總結出一些經驗:一、要防着別人轟你;二、防止腿抽筋。     我現在就想,等我長大了,賺許許多多的錢,開一個書店,專門讓別人看書而且不轟人走。    

您正在瀏覽: 我的蹭書經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蹭書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