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高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高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小時候最喜歡聽的話就是別人說我長高了,因為我個子比較矮小,在同學中,我沒比幾個人高,現在是寒假,過年了,我去奶奶家拜年,我哥哥也在,我哥哥很高,都快一米八十了,而我呢?連一米五都沒超出,我才長到哥哥的胸部,媽媽晚上回家的時候,對我說:“你長得太矮了,你看你哥哥高嗎?這個寒假,我準備給你來次特訓。”我問道:“是什麼特訓?”“跳繩。”“那簡單,我以前還是學校里的跳繩冠軍呢!”我驕傲地說道。 

  早上,天還沒完全亮,媽媽就把我給拉下床了,我那時還沒睡醒呢!而且東西也沒吃,可媽媽卻說:“跳200下,不然就別想吃東西。”我聽了,只好跳。我艱難地跳好了這兩百下。睡意也全完了,我的精神也好了許多。 

  晚上,外面散步回來,媽媽又讓我跳,我也只好跳了,跳時,因為是穿着拖鞋,所以跳了兩三下就斷,媽媽見了覺得還不夠,於是增加難度,命我兩分鐘內跳到兩百下,我只好這樣,這樣經過一個星期,我已經全部習慣了,現在,一個寒假快過了,褲子有些短了,我讓媽媽給我量了一下身高,竟然高了兩厘米,而且是赤腳,真是太好了。 

  這種增高特訓真好,我一定要每天堅持訓練,爭取以後長到一米八以上,不再被媽媽稱為矮子。

您正在瀏覽: 我長高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高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