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的潛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的潛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個人姓張,膽子很大,人稱張大膽。他經常走夜路,有一天他出去辦事,回來時已經是半夜了,他深一腳淺一腳的往家走。

  在路上,他遇到一片墳地,其實,這片墳地是他經常走過的,路線很熟。從沒有發生過什麼事,並不感到害怕。

  張大膽照着平常得習慣走過墳場,沒想到那天恰好有人在路上挖了一個墓穴。他以為還是原來的路呢。也沒有注意,一腳踩空,掉進了墓穴,他想爬出去,但是墓穴太深了,他試了好多種辦法,最後累得筋疲力盡了,也沒有能爬出去。張大膽想:反正也爬不出去了,就在這裡睡覺也好,等到明天早上再向路人求救好了。

  於是他安安穩穩的躺在那裡休息,誰知睡了一會兒,一個喝醉酒了的人從這裡經過,也不小心。掉進了墓穴。

  那個人拚命的想要爬出去,結果和他一樣,無濟於事。

  醉漢非常着急正想用什麼辦法逃出這個墓穴呢,睡在墓穴里的張大膽拉了一下他的衣襟說:“先生,我勸你省點力氣吧。你是不可能從這裡爬出去的……”

  但是醉漢卻立刻怕了出去!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每個人其實都隱藏着巨大潛力,但是這種潛力是不容易被人激發出來,卻被我們埋藏在心裡,甚至一生一世都不可能發揮出來。而一旦這種潛力發揮出來了,我們就可能戰勝許多不能想象的困難。

您正在瀏覽: 人的潛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的潛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