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笑,自古以來就是一種心靈的釋放,一種純真的表白。但隨着人類的慾望一步步增強,笑在現在有時只是一種手段。

  你看,那讓人無法抗拒的濃濃的“妖風”從眼睛和嘴升起囚住人的心,透露出多少虛情假意!有時還會更可怕,那就是眼淚和微笑一齊上陣,成為銳不可擋的“父子兵”。有多少人為之迷倒,做出一些些匪夷所思的事:1314朵花、999個巧克力,在這裡,我問一句:“那時的純真去哪了?那包含着心意的賀卡為什麼變成了炫富的武器?”

  還有一種笑完全不是善意,那就是奸笑,就只是為了某種目的,它像一劑毒藥神不知鬼不覺地侵入你的心,腐蝕你的心靈,為什麼要讓像這種不明不白充滿着種種惡意的笑肆意橫行?

  當我們少數醒悟的人為此不解時,黑暗中的星星之火燃成了光明的火炬,在一些善良人心裡,笑永遠是純真的代表,在小孩眼裡就是一縷陽光、一陣清風、一個牛奶巧克力。

  當有人不小心碰倒別人的本子時,他微笑着說對不起,而她也笑着說沒有事。當真正笑出現時,萬事都可以化解,傻笑、大笑也是純真的代表,有心理黑暗的人傻笑嗎?幾乎沒有。

  現在的人進化了,也可以說退化了,知道了笑的多種表示,但失去了笑純真的本性。

  所以,讓那些懂得“笑”的人好好珍惜這朵“笑”吧!

  五年級:2862237735

您正在瀏覽: 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