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純潔的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潔的友誼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時候吧,我突然又有點喜歡學校這個東西了。不過你仔細想想也是,如果沒有學校,哪來的這麼多的學習的機會呢?而且現在都是九年義務的教育,老師都是免費的,你想想也都覺得很不錯吧。

  說一句很老套的話,感謝組織上對我的栽培。也感謝這個時代,讓我生得很好,太平盛世,才讓大家都有了學習的機會。而且這個社會大家應該也都知道吧, 其實是魚龍混雜的,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些勾勾繞繞的骯髒的見不得人的心思,而我們在學校里。那雖然有時候吧,也會有一些不好的東西,可是很多時候孩子的心裡壞東西總歸要少那麼一點的,看着大家單純的笑臉,大家都互幫互助的,老師寬容和藹的笑容,是那麼的溫暖人心啊。而且在學校里,其實你才能交到真正的朋友。因為在社會中,一些關係其實都是那種骯髒的,都是牽扯到利益的關係。別看到他們勾肩搭背的樣子,其實不知道都是笑裡藏刀吧,牽扯到利益的關係,那是多麼的骯髒啊,往往那種感情那種友誼都是長不了的。最初的花就是長在黑暗中的, 哪怕拿陽光灌溉,它也成不了陽光下的花朵,在黑暗裡紮根的花啊,遲早有一天也會讓自己走向滅亡的。那樣的關係也讓大家所不齒,是的, 社會中的感情能有幾個是真的?多是牽扯到利益,互惠互利的罷了。可是在學校里吧,卻從來不會有這樣的情況,大家都是笑着的,每個人都是純潔的沒有什麼利益的關係,純粹是你的性子對了我的口味,我很喜歡你的性格,我和你的愛好相投,一般都是這樣,大家才會選擇做好朋友的。很感謝學校這個地方,哪怕有時候學習很累,可也是為了我的明天,而且還能認識到那麼多可愛的朋友和老師,真的很感謝學校,有那樣純潔的關係。

  是的學校這個地方在社會上也很像一朵潔白的花,開在地獄邊緣,卻盛開的很好。

您正在瀏覽: 純潔的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潔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