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陶罐和鐵罐新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陶罐和鐵罐新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喲!要生鏽的鐵罐還在皇宮裡露臉,羞不羞呀?哈哈哈哈……”陶罐傲慢的說。 

  鐵罐爭辯說:“你不要光看人家的短處哦。說不定你也有同樣的缺點呢。” 

  陶罐火冒三丈,氣急敗壞的吼:“你……你……你怎麼敢和我相提並論?!咱們走着瞧,總有一天你要被完全氧化。我忍幾天沒關係!” 

  鐵罐心平氣和的說:“我不會那麼快被氧化的。我會真誠地為公主服務,盡我的職責。” 

  陶罐更生氣了,咆哮着:“你這個鐵罐子,有什麼本領?只會盛飯。沒用的東西!” 

  鐵罐冷靜的說:“做我們罐子家族的,就要正直。俗話說得好——滿招損,謙受益。你不聽勸告,我也拿你沒有辦法。我只是一隻普通的鐵罐而已。” 

  於是,他們不再理會對方。 

  有一天,公主的女僕去清洗這兩隻罐子。一不小心,手一滑,兩隻罐子掉了下來。可是陶罐並沒粉身碎骨——原來就在降落的那一瞬間,鐵罐叫陶罐騎到自己的背上,於是他們安全降落在地面上啦。陶罐低頭看着腳下曾經被自己奚落過的鐵罐,覺得很慚愧…… 

  從此,他們成為了親密的好朋友,事事想着對方,再也沒有紅過臉。 

您正在瀏覽: 陶罐和鐵罐新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陶罐和鐵罐新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