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偷獵者們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偷獵者們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恨的偷獵者們: 

  你們好!我是一隻小貓頭鷹,今天,我親眼目睹了我的爸爸媽媽被你們慘殺的情景,看着你們把我爸爸媽媽的羽毛拔下,看着我爸爸媽媽的身體滲出血來,我的心,也彷彿在流血啊! 

  偷獵者們啊,你們為什麼一直執迷不悟呢?是為了金錢?還是為了什麼呢?因為被亂捕濫殺而陷入絕境的動物數不勝數:在槍炮下消失的藏野驢;屈指可數的朱?;幾近消失的白鰭豚;在槍口下僥倖存活的黑頸鶴和已經消失的渡渡鳥……………不都是你們貪心和私慾的犧牲品嗎? 

  就拿狐狸來說,它們活潑可愛,和你們從來沒有什麼恩怨,平時還吃一些危害莊稼的“壞傢伙”。可是,就因為它們的皮毛在市場上能賣出高價,從此也惹上殺身之禍。 

  看着在天空中自由飛翔的鳥兒,看着在水裡快樂嬉戲的魚兒,你們以為這個世界上還沒滅絕的動物還多嗎?據科學家統計,在這幾千年的歲月里,已經有幾百種動物由於人類的捕殺而從世界上永遠消失了! 

  動物是人類的朋友。人類與動物是共存亡的,沒有動物就沒有人類,所以說,人類和動物的關係是密不可分的。簡單地說,人類也只是一種動物————一種高級動物而已!  

  祝你們早日改掉惡習! 

  一隻小貓頭鷹 

  10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給偷獵者們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偷獵者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