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季節人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季節人生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風車在四季輪迴的歌里它天天地流傳

  風花雪月的詩句里我年年的成長

  ——題記

  春天——色彩斑斕,春暖花開。和煦的春風波動我的發間,哦,春天來了。你看那樹梢“幾處早鶯爭暖樹”,還有那“誰家新燕啄春泥”,有“春城無處不飛花”,有“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和那“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春天的美好景緻給了我大鵬展翅的傲氣豪情,我定會在這生命中最斑斕的一季辛勤播種,不錯過這“最是一年春好處”的絕佳時機。春天的美好心情——陽光,絢爛,滿懷憧憬。

  夏天——小菏初露,蜻蜓點水。知了開始一展雄渾歌喉,蟋蟀開始彈奏動人的曲子,螢火蟲開始展現自己的光輝……一切也正預示着夏天的到來。夏天,萬物升騰,都將自己生命演繹和發揮到及至。看到了嫣然的祿意,看到了榴火欲燃,看到了瓊珠的俏皮剔透。這滿滿的一個畫面的紅情祿意,讓人整顆心都輕鬆了,浸在了初夏的別樣風情里,讓我感到了祿的力量,大自然的力量,夏天的力量。我也被這般激情感化,決定拭去汗水,繼續向前奮鬥。夏天的美好心情——豪邁,衝動,充滿鬥志。

  秋天——稻穀飄香,碩果累累。遠處飄來了陣陣香味。啊,收穫的季節到了。看,麥田裡的稻穀都沉甸甸的,農民們也彎下了腰,一把把地割,他們嘴笑得合不嚨。因為家人的溫飽有了着落,家裡的收入有了保障。我為他們高興,同時捧着自己因奮鬥取得的成果,覺得拼搏得值得,心中美滋滋的。秋天的美麗心情——喜悅,欣喜,充滿滿足。

  冬天——雪落無聲,瑞雪豐年。風變得凜洌了樹葉脫落了,大雪紛紛地下了,冬天也來了。放眼望去,還是生機:小孩們愉快地打着血仗,堆着雪人,青松挺拔依舊,它的征服寒冬的氣勢還在生長……若非一季冬日冷洌的風,怎襯托出一季春的k麗多彩。面對這般生機,我有開始了新的征程,為明年的春天的奮鬥埋下種子,我要做到不在冬中沉沒,而在冬中孕育生機。冬天的美麗心情——繼續向前,儲蓄力量,一飛衝天。

您正在瀏覽: 季節人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季節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