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人生的第一次面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人生的第一次面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人生的第一次面試 

  那天閑來無事,看看電視,看到了有么說么要找主持人,我可不能錯過這個自我測驗得好機會,第二天我就打電話報了名。之後的幾天,我都把這件事情忘的一乾二淨了,在周六的下午,一個叔叔來電話說是濟南電視台的,讓我周日上午10點去濟南電視檯面試,需要準備演講和一張一寸照片,扣上電話我就給老爸打了個電話彙報工作老爸激動地聲音連鄰居都該找上門來了!回家后讓我一個勁的練習,就跟他去面試似的,唉~我這老爸聽風就是雨! 

  第二天,才六點多老爸就把我弄醒了,我怎麼出的門我都不知道,稀里糊塗的吃了飯,又先買了衣服我才有了精神。 

  我已最快的速度到了電視台那時候才9點半,老爸真是比我還積極。 

  不知道等了多久,終於來了,我們先一個個的去一個叔叔那登記,可是找了半天都沒我的名字,我可急了,又找了一遍才找到的。我又去領了一張表填上了一些內容貼上了照片,就去排隊了,有好多人啊!老的少的年輕的,還有個看上去七十多歲的呢!可是小孩子不多,我從那個阿姨那裡打聽到還有一個來競選的任才6歲呢!我的心情也緊張起來,那麼多競爭對手,我一個不起眼的小丫頭片子哪能跟他們比!快到我了,過來兩個人採訪我,問了我一堆話我也記不清了,最後還讓我傻乎乎的喊了一句:“我有信心和小甜沫姐姐搭檔”傻的不能再傻了!該我了!我爸在家裡聯繫的那一對話說了一遍,唱了首歌又講了個笑話。最後問了我個問題:“如果你和小甜沫搭檔,你會怎樣配合她?”這一句話把我問住了!我也不知道我說了些什麼就下了台。唉~~~~~~~更可氣的是老爸居然說:"你老爸我是智者千慮必有一失。沒想到評委會問如果你和小甜沫搭檔,你會怎樣配合她?我什麼都靠路到了就是這個沒想到,要是我去,橫掃一大片……“ 

  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面試,希望以後為我帶來深刻的教訓和紀念。

您正在瀏覽: 我人生的第一次面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人生的第一次面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