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就象一個漏了洞的麻袋,走的路越漫長,丟失的東西越多。每當我重新拾起童年的碎片時,總喜歡將它們拼湊成一副美麗的圖畫,去回憶相隔多年的童年往事,有喜也有憂……

  小時候我喜歡與樓下的哥哥姐姐玩耍,幾乎每天的中午或晚上放學回家都可以痛痛快快的玩上一個小時,直到被父母不耐煩的拉上樓。而現在,隨着年級的不斷升高,我們見面的機會也是越來越少,直到哥哥姐姐們小學畢業,並且都搬了家,我們就再也無緣相見了。

  每當我重新翻開幼時的童書時,不禁被那一個個天真無邪的字畫逗笑。它們有大有小,五顏六色,橫七豎八地“躺”在書上。看看小時候讀過的古詩書,上面的“大、只、比”等字已被我“肢解”得四分五裂。“難”字寫成了“又”、“佳”,而“北”字寫成了“、”。看着這一個個幼稚可笑的文字,就像一個個頑皮可愛的小孩兒,在多姿多彩的童話世界里盡情舒展着身體。

  隨着年級的不斷升高,作業與課外學習課已佔據了我大量的時間,也很少有時間去回憶那些雜碎往事了,它們只得在我的世界中靜靜地生活,但並不感到孤獨寂寞。

  我喜歡我的童年時光,那些已經散落了的友誼、快樂。若記得當初擁有的幸福與美好。即便後來消逝了,也是一件沒有遺憾的事,因為空氣中還存留着因它而漫溢的溫暖……

  山東省鄒城市兗礦一小五年級:冰雪聰明2000

   作文

您正在瀏覽: 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