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校園 

  在美麗的碧塘公園北側,繁華的北行貿易市場南側。坐落着一所歷史悠久、譽滿省內外的花園式小學, 她就是我的母校—“岐山路第一小學”。 

  走進校門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長廊,走廊里掛着張行湘省長來校視察時的照片,長廊的盡頭是一雙大腳的雕塑,它告訴我們“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的道理。再往前,就是寬闊的大操場,操場的四周是紅色的塑膠跑道,中間是綠色的活動場,下課的同學們正在盡情地玩耍,有的跳繩,有的打口袋,有的打籃球,有的追逐嬉戲…… 

  操場的北側是嶄新的現代化教學樓。它造型新穎,宛如一艘揚起風帆的大船,載着同學們馳向理想的彼岸。走進教學樓,大廳里寬敞整潔,一個實木製作的船舵,寓意着把握我們前進的方向;後面放着一架鋼琴,琴鍵飄出的樂曲,讓我們心情舒暢;教學樓的一至三層是寬敞明亮的教室,每間教室窗明几淨、桌椅整齊,功能齊備的多媒體教學設備讓我們的文化課學習新穎別緻、興趣盎然;四樓有音樂教室、舞蹈教室、圖書館 、榮譽展室、 信息教室等;五樓是自然博物館、多功能廳、天文館等。 

  操場的東面是我們的食堂,每天食堂的阿姨都會做好多好吃的,為我們奉獻精美的午餐。 

  操場的西面是體育館,我們在裡面打籃球,看比賽。 

  操場的南面是一片休閑廣場,這裡有蒼翠挺拔的白楊,婀娜多姿的楊柳;鵝卵石鋪就的彎彎曲曲的小路旁,是如茵的芳草;嫩嫩的、綠綠的小草間,布滿了大大小小的花壇,一朵朵鮮花爭奇鬥豔,千嬌百媚,美不勝收。廣場的四周是各種運動器材,還有各種迴廊、小橋、石凳、粼粼的巨石。一年四季,這裡都留下了我們歡快的笑聲。春天,伴隨着綿綿絲雨,桃花、梨花、杏花競相開放,散發出迷人的芬芳,引來了無數的蝴蝶和蜜蜂翩翩起舞,我們在樹下打滑梯、盪鞦韆、爬假山、鑽鐵筐;夏天,驕陽似火,高大的白楊用它那碩大的枝葉為我們撐起了一片巨大的陽傘,我們在樹蔭下看書、下棋、打乒乓;秋天,樹上的葉子紛紛揚揚的掉了下來,我們爭相追逐着這些五彩繽紛的樹葉,用它來當書籤、勒皮狗;冬天,厚厚的積雪為草地鋪上了一層棉被,我們在廣場里打雪仗、堆雪人,只見白色的雪團像一道道流星閃過,又炸開一陣陣白色的煙霧,胖乎乎的雪人歪着腦袋、彎着嘴巴,衝著我們笑着…… 

  “鳳鳴岐山”,岐山一校就是一個培養千千萬萬個小鳳凰的地方,我們在這裡放飛理想,放飛希望,無論我走到哪裡,我都會永遠牽挂你,我的母校—岐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