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生之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之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之路 

  當你叩開生命的大門,會展現出一條屬於你自己的路,這條路就是你的人生之路,起點是出生,終點則是死亡。為什麼一些人會在自己的路上找到財富,安享一生?為什麼有些人找不到自己的寬廣之路,最後一事無成呢?是因為他們不認真,還是自己堅持的不夠呢? 

  一條屬於你自己的路,沒有任何人可以去幫你走完全程,也不會有人去陪你,你必須用自己的雙腳去走完這條屬於自己的路。 

  在人生這條道路上,你可以嘗到人生的酸、甜、苦、辣。當你遇到不可挽回的挫折時,你心裡是否很酸?當你遇到成功時,你的心裡是否是很甜?當你在連續幾個小時不眠之夜裡去研究某一種東西時,你是否心裡很苦?當你受到別人的誤會,你心裡是否有一種說不出的委屈? 

  在人生這條路上,你肯定會遇到失敗和挫折,如果你經不起一點挫折和失敗,你就不會成功地走完這條路。 

  如果你在這人生的道路上走失敗了,當死神來叫你的時候,你肯定想重新再選擇一次,可是這已不可能了,你的生命已到了盡頭,你的人生就這樣走完了…… 

  在人生的道路上充滿了不平,就像走在坎坷的小道上,不論遇到什麼,都一定要堅強,只有這樣,你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人生之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