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沒達到預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達到預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嘛,有時候可能便是如此吧。總有各種各樣的事情沒有自己想象的美好,總會發生一些自己始料不及的事情。就好像我吧,今天又很多事情都沒有達到預期啊,說不失望那是假的。可我也知道,失望是沒有用的,這隻會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灰暗……

  我們的生活,乃至人生當中,各種各樣的總會出現一些沒有達到自己預期的事情啊,這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了。就好像,你覺得自己能考到95分的考卷一樣,你最後只考到了90分,雖然差了五分可你還是會覺得非常的失望啊。可是沒有必要太過灰心了,給自己一點壓力的確是好事,給自己太多的壓力,反而會讓自己的心負債纍纍,讓你的生活又變的糟糕起來。人生當中會有各種各樣的考試,這次失利了還有下一次,我們要給自己一點壓力,可同樣也要給自己一點信心,要相信自己努力都可以做到,別太灰心也別太自負,我們才能過得更好。事情沒有達到預期,就要要死要活的嗎?這人生當中,以後還會有很多很多的機會,這次的機會沒有了,那麼下一次再來就是!別以為自己一事無成了,你要做的事情還有很多啊,一件事情失敗了這並不算什麼,一件事情沒有達到你的預期這更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達到預期這就更好了,可沒有達到就給自己鼓足信心啊,下次更加努力那麼就一定能做到!

  今天有很多事情都沒有達到我的預期,有點傷心和失望吧,可我才不會絕望呢!我一定要做一個打不死的小強,繼續加油,再接再厲,肯定能行,我付出比昨天還要多十分的努力,還愁成功不了嗎?一次次的努力,會讓我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沒達到預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達到預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