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鏡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鏡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月鏡湖 標籤:游鏡湖作文

  少年們出發了,他們給這支少年兵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奇兵小將”。

  ……

  走了一天了,凌輝俯下身,打開地圖”肖天陽的家就在那!‘他用手指着月鏡湖旁邊的官府,“我們再走20千米就到了!”“媽呀!要走多久啊,乾脆直接飛好了,省得浪費時間。”軒?跪倒在地,極其不滿地說。“笨蛋,這樣不發現行蹤就怪了!”“哦,這樣啊!”軒?不好意思地撓了撓頭,憨笑了起來。凌輝不理會他,繼續觀察情形。“大家快來看啊,我發現這兒有條近道?”凌輝遲疑了片刻,終於發聲說。大家湊了上來,凌輝用手指了一下冥蕭村,這裡是李奎亞管轄的地方,他是我叔叔,我們可以求助於他。軒?,帶了沒?”軒?神秘一笑,拿出了幾張仿人皮,遞給了凌輝。“很好,我們等會兒喬裝一下,軒?,快發給大家。”凌輝不愧是奇兵小將的隊長,用嚴肅又冷酷的語氣說。軒?邊發邊說好!

  大家準備好了,此時的少年們早已變了樣,恐怕母親都認不出來了。

  “好!那麼出發吧!”

  這支少年拯救團就出發了。

  五年級:瞿蕊

您正在瀏覽: 月鏡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鏡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