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達到夢的高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達到夢的高度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蓮,衝破污泥,劃開水面,達到夢的高度——面向藍天;豹,腳踏實地,用功苦練,達到夢的高度——飛馳草原;鷹,懸崖折翅,浴血蒼天,達到夢的高度——翔於蒼乾。

  要想達到夢的高度,惟有超越自我。海倫凱勒說過:“對於凌駕於命運智商的人來說,信心是命運的主宰。”那麼想實現人生價值的人來說,超越自我,就將帶你到達成功的彼岸。

  超越自我,有時如蓮,戰勝挫折,才能獲得成功。一直身體里進入了沙粒的蚌對其他的蚌說:“你們現在健健康康的,而我卻需要忍受沙粒鑽心的疼痛。”但是,幾年後,他的身體里出現了一顆晶瑩的珍珠。蚌忍受了挫折的磨礪,達到了夢的高度——蚌病成珠。

  超越自我,有時似豹,刻苦努力,才能獲得成功。發明大王愛迪生在少年時代,被同學譏笑愚笨,不到3個月被退學回家。但愛迪生十分勤奮好學,不斷超越自我,每天讀3本書,終於成為了發明大王,他的電燈,點亮了世界文明。愛迪生刻苦努力,超越自我,達到了夢的高度——發明大王。

  超越自我,有時像鷹,不斷奮鬥,才能獲得成功。物理學家愛因斯坦,在發明特殊相對論之後,受到許多讚譽。在這種情況下,他繼續鑽研物理的更深奧秘。終於,他發表一般相對論,並成功預測了日食光線的曲折度。愛因斯坦不斷奮鬥,超越自我,達到夢的高度——《相對論》。

  試問,馬克思資本論的誕生;中國女排五連貫的奇迹;錢學森的氫彈成功試爆;伏明霞包攬1996年奧運會女子跳水金牌,那一個不是超越自己完成的?

  蓮超越自我,傲立水間;豹超越自我,霸立草原;鷹超越自我,飛翔雲邊。你想達到夢的高度嗎?那麼請超越自我。

您正在瀏覽: 達到夢的高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達到夢的高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