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傻"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傻"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就像天上的白雲一樣悠閑自在,有着無窮無盡的快樂.童年還像月亮一樣照亮了我們的心靈!日月如梭,光陰似箭,一轉眼我就已經五年級了,想起了童年時做的一件"傻"事,不僅偷偷地笑了起來.

  那已經是幼兒園的事了.記得那次的夜晚,我的哥哥要去外婆家拜訪.我知道了,便要同他一齊去.由於外婆家路程較遠,哥哥怕我去會給自己帶來麻煩,更怕我會出事,就想了想,對我說說:"夢謠,哥哥要去家裡那座大山裡打老虎,你不要去了,你不是最怕大老虎的嗎?"說完便張牙舞爪地做了老虎生氣的動作.我聽了,有些害怕,說:"那……那我不去了,對了哥哥,你打老虎不用槍嗎?"哥哥聽了,忙從玩具箱里找到了一把玩具槍,說:"現在可以了吧!"我搖搖頭,笑着說:"哎呀,哥哥,你真逗,那是玩具槍,打得死老虎嗎?"哥哥冒出了冷汗,說:這個……哦!對了,哥哥有經驗,當然可以啦."我不知道所謂的"經驗"是什麼意思,就問:"哥哥,"經驗"是什麼?"哥哥不緊不慢地說:"經驗就是有經歷啊,好了,不說了,我走了,拜拜!"說完打開門出去了.

  我心裡崇拜哥哥有那樣勇敢的精神,就往窗外看哥哥必經過對面那座山的路,結果十分鐘過去了,哥哥還沒走過那條路,這才知道我被哥哥騙了.

  雖然上了我哥哥的當,但我並不生哥哥的氣,在童年的這件"傻"事我沒有再被哥哥騙過第二次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傻"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