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荷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荷花王國的公主,我的父王曾經給我講許多防範意識,他還教我許多道理呢!我的父王教育我要保護好我國的臣民。 

  我是一個漂亮又可愛的小荷花,我的衣服紅里透白,穿上美麗極了!我的旁邊陪伴着碧綠的荷葉,荷葉高高低低,有的輕輕地浮在水面上,有的高高地撐在水面,還有的好像在一起談着什麼,搖頭晃腦,上面還有幾個晶瑩透亮的小寶石在滾動,陽光照在上面閃閃發光。 

  人類把我們這個家族安頓在池塘或湖水裡,讓我們發芽、生根、開花、結籽。人們給了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使我們健康地成長,但我們也以同樣的態度回報人類。我們可以裝點池塘、湖、或城市,使空氣清香四溢。你看我的子民的樣子千姿百態,有的害羞得像小姑娘,漲紅了臉,躲在碧綠的荷葉下;有的好奇地探出頭來,望着這美麗可愛的人間;有的像俊俏的仙姑正對着湖面,細心地梳妝打扮。“咦!那一股清香是從哪裡來呀?”湖旁被招徠的遊客問。“大概是荷花那清新飄逸的香味吧!”另一個人指着湖裡的荷花回答。在寧靜的湖旁,激起一片讚歎聲。 

  我們荷花家族不僅能把城市的環境改善,而且還能為人類的飲食提供美味佳肴。 

  我們新的子民:蓮米和蓮藕也不甘示弱,競相展示自己的才華。蓮米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多種維生素,清熱、解毒。蓮藕也被請上了上等家宴,可以干炸、涼拌,吃起來味道鮮嫩,可以是美味佳肴吧! 

  我們蓮花家族將和人類和平共處,同頂一片藍天,同踏一片綠地吧!

您正在瀏覽: 荷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