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的景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景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天公不作美,下着濛濛細雨,妨礙了我去晨練,但我心裡卻是樂滋滋的,因為可以欣賞雨中的景色,這也是一大樂趣。 

  早晨起來,我迅速穿好衣服,跑到陽台上,打開窗戶,一股清涼的氣味向我撲來,好舒服哦。瞧,那邊的房屋上,都鑲滿了晶瑩的露珠,就像一顆顆珍珠。一個個調皮的小雨點,淘氣地落在馬路上、樹葉上,像一個個小孩兒在捉迷藏,多可愛呀!看,在馬路上的汽車、自行車,都為了安全而放慢了速度,很有秩序地行駛着。 

  我被這景色吸引了,就打着傘來到附近的廣場。來到那兒,簡直跟仙境一般。翠綠色的草坪,正貪婪的吮吸着春天的乳汁;各色鮮艷的花,正清洗着自己美麗的秀髮;帶黃色的嫩葉的枝條,正揮舞着綠色的絲條。 

  我微微地舔了舔這水,沒想到這水很甜,就像仙女用枝條撒下來的聖水。現在,快要進入梅雨時節,雨量較大,一個個凹進去的小洞,都被雲娃娃的“眼淚”填滿了,泥土也非常喜歡這水,好讓她的“孩子”喝個飽。 

  啊!好一派美景,好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雨中的景色多麼美妙!我盡量地吸着早晨的新鮮空氣,大自然,你是多麼奇妙!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景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