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是我的媽媽。從小到大我不是一個聰明的孩子,還經常不讓您省心。可您還是對我非常關心。如果我是一棵小樹,您就是身旁為我擋雨擋風的大樹。

  記得有一次,我半夜醒來發現渾身燙得嚇人,我忍着不舒服到你房間門口喊了一聲:"媽媽"。我看到黑暗中的你一下驚醒,我沒力氣了,一下便倒下去了。我只知道你在喊我的名字,一滴淚水滴到了我的臉上,你一生倔強,我從沒見你流淚。剛睜眼就看見你睡在我的旁邊,一睌上你都這樣睡,脖子又該不舒服了。“咳咳”我忍不住咳了幾聲,你馬上便醒了,你笑着說"餓了吧,我去給你買點早餐,你先喝口水,好好坐着。注意點手,別亂動,在打針哩。"看着你,我的鼻子竟有些酸楚,點了點頭。你快速地出了病房。可是你竟好久都沒買回來,我不禁有些擔心。這時你大汗淋淋地從外面回來,略帶歉意地說:"你喜歡的綠豆糕,我跑了好幾條街,都沒有。你先吃這個吧"。你邊說邊把包子遞給我。“媽”我的眼淚忍不住滑落下來,"傻丫頭,別哭了,先睡吧。"我望着你被歲月侵蝕的臉,不由的心酸。

  媽媽,以前是你為我撐傘,從今以後就讓我為你撐傘。

您正在瀏覽: 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