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抱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抱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唉,本來自己還是一直聽煩躁的吧。因為作業真的特別多,暑假沒想到還是一直不能停歇,事情還是非常多。要背的書啊等等也很多,沒想到暑假還是那麼的繁忙。

  唉,有些時候真的是忍不住的都想抱怨了。最近要背的東西就更多了,新概念,新世紀,還要做練習題,還要背英語書,還有學校里的作業要做。不得不說現在學生的壓力也還是挺大的,真的挺討厭這樣的感覺的。可是我自己轉念一想,我到底有什麼好抱怨的呢?這都是父母拿自己的錢,給我們報的補習班啊等等。書本也都是父母花他們的血汗錢給我買來的,我要是還不好好學習我對的起他們這些血汗錢嗎?真的覺得對得起嗎?對不起吧,實在是太難受了。自己雖然很辛苦的在讀書,可是我不流汗也不怎麼樣的,每天還有水果什麼的伺候着,我還有什麼不知足的呢?

  要知道,父母他們每天都是大夏天流着汗在給我賺錢的,我還有什麼不服氣的?我還有什麼好抱怨的啊?父母比我還要辛苦,可他們卻從未抱怨過什麼。我有那麼好的條件,卻還不好好學習,還要抱怨自己每天多累。真的有些時候覺得挺對不起父母的,他們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我們卻還要抱怨他們,何必抱怨嗯?我們已經足夠幸福了,能有人在我們身上花心思,甚至花錢給我們補習,真的我們的確是應該知足了啊。

  所以千萬不要抱怨了,父母比我們還要辛苦,可是你從頭到尾聽到父母有說過什麼,抱怨什麼嗎?沒有把,我們的確應該知足了。

您正在瀏覽: 別抱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抱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