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盼望達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望達到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盼望達到

 江西省贛州 江西定南實驗學校五〈1〉班 張祺樂

  出發是一枝花,那麼到達是一枚碩果;出發是早晨地平線上冉冉升起的一輪朝陽,那麼到達就是斜陽夕照,西山霞光。

出發意味着希望。

  出發是新的開端,到達是出發的結尾,只有新的開始才會有新的結尾。一個人一定要有一個明確的目標,有了目標那才算是有了一個新的開始。

人是為自身的目標而奮力、衝刺……一但人沒有了自身的目標,那時的人就會對生活感到睏倦、乏味……就覺得世界上已經沒有了自己的存在,那時的你已經走向了衰敗,走向了生活的生死邊緣……

  出發時盼望着到達,只有出發才有到達;人們渴望含有希望的出發,更期望標誌着碩果累累的到達。當看到滿山遍野的春花盛開,總在心中默念秋光艷艷的果實壓滿枝頭。

我盼望着即將來臨的夏天,夏天雖然是一個炎熱的季節,但是他是表現生命力旺盛的一個季節,他有着強大的生命力。夏季可以賦予我強大的活力,讓我對生活充滿着無限的生機!

我盼望着台灣能夠早點兒回到祖國母親的懷抱里,讓祖國能夠早點兒統一還沒有回歸的領土……

  我盼望着……

  不是有這樣寫盼望的一首詩嗎:

  一個海員說, 

  他最喜歡的最起錨所激起的 

  那一片潔白的浪花…… 

  一個海員說, 

  最使他高興的是拋錨所發出的 

  那一陣鐵鏈的喧嘩…… 

  一個盼望出發

  一個盼望到達

  到達是發自心底的期望。

  到達,是碩果,是眼淚,是幸福的灑杯,那閃亮的金杯,是奧運會上冉冉升起的國旗和嘹亮而弘大的義勇軍進行曲。我們要出發,也要創新,為自己,也為我們這年輕的一代。與時俱進,開拓創新是我們的主題,我們的信仰。

  我們可以揚帆遠航,也可以乘風破浪,我們也可以失敗,有了失敗才會有勝利的果實。但我們始終盼望出發,期待美好的到達。心還在,夢就在,一切都可以從頭再來,從頭再來是一種人生的豪邁!

  指導教師:張友達

您正在瀏覽: 盼望達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望達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