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真的是很久沒有好好寫作一下了。最近實在是太忙了,我估計放暑假了大家很多人肯定都是在外面浪吧, 可是我還不行,因為還要補課寫作業之類的。學業負擔實在是太大了,導致我根本就沒有心情,也沒有時間再好好去玩了。

  真的挺煩人的吧,想着自己在補課在寫作業的時候,別人還能在外面玩,心裡真的不舒服。可是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我自己學習的多,到最後回報給我的自然也就越多,還是會有時間玩的吧。至少以後能有時間好好玩,現在付出也不是白付出的。可是唯一不喜歡的就是自己都在學習,卻沒有時間去寫作了。一下子,自己的寫作時間就被全部剝奪了,我都不知道多久沒登陸過這個網站了。突然有一種淡淡的久違和惆悵的感覺。其實心裡真挺不舒服的,感覺父母剝奪了我去選擇自己生活的權利,難受。沒有一點自由的空間了,可是其實我心裡深處也明白, 父母都是為了我好,他們在我身上花那麼多錢,也是希望我最後能成才,我不能辜負他們對我的期望,也不能辜負自己所有的努力啊。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的學習,至少讓自己覺得自己不是個廢物吧。但是,其實我心裡也非常想寫作,我也不想辜負自己的興趣。

  當有兩個岔路口放在我們面前時,我們也必須要好好地去沉思思考了,到底要怎麼做,才能做出正確的行為。我想不如合理安排一下, 寫作用一定的時間,學習也用一定的時間,這樣合理安排,自然都可以有時間做了。有些時候當我們遇到岔路口時,不如想辦法合理解決,一切矛盾問題也就迎刃而解了。

  所以,寫作我也是絕對不會放棄的,八月份要開始好好寫作啦。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