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觀鄭州動物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鄭州動物園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星期天的上午,溫暖的陽光照在頭上,舒服極了,在這樣風和日麗的天氣里,我和爸爸去鄭州市動物園參觀遊玩。

  一件動物園的大門,我就看見中央有一個水池,小小的水池清澈見底,裡面還有許多小魚在游來游去,非常的好看,於是我就讓爸爸給我照了一張相。

  這裡的動物真多啊,有獅子、老虎、天鵝、猴子等等,還有各種各樣的鳥,在大籠子里飛上飛下,嘰嘰喳喳。

  我們去看了天鵝湖,這裡天鵝的種類很多,而且有大天鵝和小天鵝,天鵝湖裡白天鵝最多,它們有一身潔白的羽毛,游泳時的速度也很快。

  最後我和爸爸又去參觀的食肉動物那邊告訴我,這些動物都非常的兇猛,在深山野林里,它們之間還經常互相鬥爭。

  時間過得真快,兩個小時在不知不覺間就過去了,回家的路上我想,這次去動物園裡去愉快的玩耍,並且在玩耍之中還知道動物的習性,收穫真不小啊!

您正在瀏覽: 參觀鄭州動物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鄭州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