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6年7月 6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早上,爸爸說為了提高我的作文水平,叫我寫了一篇作文,題目叫《我的堂弟》。 

  我看了題目,心想:這麼簡單,寫人的作文,我都寫了好多次了,這次肯定能讓爸爸大吃一驚,說:“小宇的作文水平提高了!”於是,我拿出作文書,看了看裡面是怎麼寫人的,我只要照着上面的提綱去寫,就行了。 

  我寫完給爸爸看,我正得意洋洋的在想我那美妙的“傑作”。可爸爸看完之後對我大聲哄,你怎麼搞的,寫這麼差,也沒有好詞好句,一年級的小弟弟都會寫,一個巴掌差一點點落在我的屁股上。爸爸生氣的叫我去再寫一遍。 

  當時,我心裡很委屈,我哪裡寫不好,你也要說一下我的不足之處,讓我知道怎麼改,就這樣讓我重寫,我哪知道改在哪裡。而且你還一直叫我看課本里的怎麼寫,叫我學他那樣寫,課本里打出來的可是大作家的作品,改上上萬次,我才寫第一遍,怎麼跟他比。你望子成龍也過於着急了吧! 

  不過,最後我想了想,我的確那篇作文寫的不是很好,爸爸這樣也是應該的!不過我不能灰心喪氣,希望源於失望,奮起始於憂患,正如一位詩人所說,有肌餓感受的人一定消化好,有緊迫感受的人一定效率高,有危機感受的人一定進步快。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