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遊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遊戲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2015年 6月7日 星期三 晴

  今天是星期六,我和幾個小夥伴們一起寫完作業后就商量着玩個什麼遊戲,最後我們決定模仿電視里 的一個娛樂節目《奔跑吧,兄弟》的一個環節撕名牌 ,我們用白紙寫上自己的名字,然後用雙面膠把紙反過來粘在自己的背後,我們人少就五個人,所以沒有什麼規則,誰到最後名牌沒有被撕掉誰就是贏家,準備好后遊戲就開始了。小麗的個子高她見我沒有她高就來撕我的名牌,我一見她就趕緊跑到牆根靠在牆上使她無法撕到我的名牌 ,就這樣僵持了幾分鐘,她也沒有撕掉我的名牌,小麗只好從找目標,就在她轉身的那一刻我以最快的速度跑到她身後把她的名牌撕掉了,小麗還有點反應不過來呢,她怎麼也想不到我會撕掉她的名牌。

  別看我個子小可是她們都小瞧了我的反應能力和敏捷度,就這樣一輪下來我最後贏得了勝利,這個遊戲不錯可以鍛煉我們的體質和敏捷度還有反應能力,以後我們還會繼續玩這個遊戲的。

您正在瀏覽: 玩遊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