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感覺一直在探索,尋着新的方向新的出路。

  可是沒有系統的規劃,隨着時間推移,反覺得頹廢起來。

  坐在電腦前一下午,查詢了一堆東西卻是不知要做什麼。

  想到很多人都說看電影,於是搜索,點開一部關於蜘蛛俠的電影。

  這是一部以前沒看過的蜘蛛俠系列電影,嚴格來說它有點拉着復仇者聯盟的旗號,重新在編造一個蜘蛛俠的故事。

  這部電影中,蜘蛛俠一樣有個嬸嬸,可他卻不是因為被蜘蛛咬而有特異功能。

  他只是一個智商天賦極高的15歲高中生,因為能力強被鋼鐵俠的斯坦克公司選去做實習生,然後鋼鐵俠先生為他製作了一套蜘蛛俠的服裝。

  可以說,因為年輕他不被關注,不被信任,可又因為年輕,他充滿了好奇,任性,懷揣着拯救世界的夢。

  於是他一步步地去證明自己,從抓偷自行車賊,幫老奶奶指路,再到發現偷能源造武器的大盜。

  可以說他是懷正義之心,卻因為年輕魯莽,差點弄巧成拙,傷了人命。

  好在有鋼鐵俠做後盾,也是鋼鐵俠這位人生導師從沒收他的蜘蛛服開始,讓他後來明白不能依賴工具,而且是靠自己。

  可以說他做到了,甚至後來可以直接拒絕鋼鐵俠的邀請。

  他成長了。

  原來,唯有內心強大,才敢做一些決策。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