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察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日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觀察日記

  山師附小 趙廣天

  前天,我找來一隻大大的玻璃碗,往裡倒了一些水,又放入十幾顆豆子,有紅豆、黃豆、還有綠豆。第二天一早,我發現它們變得很大。等到下午放學回到家,我驚訝地發現,綠豆已經發出了小芽。到了晚上臨睡前,我又觀察了一下,發現綠豆芽又舒展了一些,而紅豆和黃豆只是變大了,並沒有發芽。第三天的時候,綠豆、紅豆、黃豆已經不像以前的自己了,發芽的綠豆大小和干黃豆一樣,紅艷艷的紅豆個頭超過了綠豆,而大大的黃豆已經超過了以前自己的兩倍!而第四天的時候黃豆和紅豆還沒有發芽,這時,水已經混濁無比了。媽媽讓我去換水,這時,我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我悄悄的把它們的“小衣服”給脫了下來,意外的發現紅豆和黃豆也悄悄的長出了嫩芽,我驚喜萬分!原來不同的豆子發芽的時間能相差好幾天呢!看來,生活中有很多現象還需要多細心觀察啊!

您正在瀏覽: 觀察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