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髮精靈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髮精靈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過了不久,女王和其他精靈發現天空布滿黑雲,就知道黑暗精靈要來了,她們一個個驚慌失措,只有那個綠髮精靈十分鎮定,她決定飛上去看看情況。別的精靈見她飛上去沒事,就一個接一個地飛上去,正當她們飛的時候,忽然一個接一個地摔下來昏倒了。黑暗精靈下來把她們一一抓起來。這時她們發現那個綠髮精靈沒有一點事,就想把她也抓住。一大群黑暗精靈兵撲向她,綠髮精靈把綵帶一揮,黑暗精靈兵都死了,她們的首領見了,急忙下令撤回宮殿。綠髮精靈知道拯救整個王國的重任落在自己的肩上。 

  眾精靈醒來時,發現自己在黑暗監獄里了。當兩個衛兵架着女王去見黑暗首領時,她大吃一驚:“姐姐,怎麼是你們,你們為什麼當了黑暗精靈?”她的姐姐說道:“還不是你給逼的?我們很想加入你的光明世界,就是因為你,嫌棄我們是黑暗的勢力而趕走你的兩個親姐姐,聽好,是親-姐-姐,還將我們壓在天山下。打那以後,我們發誓要當女王,佔領你們的王國,讓你們給我們當奴隸。”女王說:“你們不能這麼做,太過分了!”她的姐姐梅斯娜生氣地說:“這一點都不過分,你們就是這麼對我的,當日我們受到的“待遇”,這幾天加倍還給你們!”說完,女王被士兵架回了監獄。女王後悔了,大聲地喊:“都是我的錯,我不該虐待姐姐們,當初我要是肯放過她們,就不會連累大家,可一切都太晚了。”許多精靈聽了都傷心地哭了起來。綠髮精靈聽到了同伴們的哭,就下定決心:一定要救出她們。她又來到黑暗監獄,用魔杖一點,自己變成了梅斯娜,騙過了守門的士兵,女王看到現了原形的綠髮精靈吃驚地說:“你怎麼來了,快走!”綠髮精靈說:“女王,我把你們救出來,不過女王你給我一張百靈令,我去天山,對了,怎樣才能讓你們恢復法力呢?”女王說:“你只要找出其它六根魔杖,雖然很難,但你只要引出你額上的七色花就可以順利地找到,百靈令給你。”綠髮精靈一轉眼就不見了。 

  她來到天山,一拿出百靈令,天山門就開了。她按照七色花的指引找到了紫色魔杖,她分別去了草林,女王宮等幾個地方,順利找到了橙魔杖、黃魔杖、綠魔杖、紅魔杖、藍魔杖。這次她故意把兩個黑暗首領引到監獄,七根魔杖匯聚成一股力量,女王和其他五個守護神都恢復了法力,女王遺憾地說:“我的姐姐梅斯娜和梅安斯已經來了,因為這裡是黑暗國,我們必須藉助你,只要你化成青光,黑暗就消失了。”綠髮精靈毫不遲疑,她將身體化成一縷強烈的青光照耀着每一位精靈,精靈們一個個愈戰愈勇,終於將黑暗打敗。女王流着淚對天空說:“綠髮精靈,我們不能沒有你,來吧!”說完,女王施展她的魔法,綠髮精靈從天而降,她什麼也沒變,仍然是頭上有個七色花,綠色頭髮,手裡仍然拿着青色魔杖。 

  綠髮精靈從此便和大家快樂地生活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綠髮精靈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髮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