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釣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我和爸爸還有林楠及他媽媽一起到玄武湖的神策門那裡去釣魚。

  爸爸先和了一點引魚的魚餌,往河中心拋了過去,魚餌一下子散開了。爸爸又在旁邊拋了幾個洞。之後爸爸在我的魚鉤上串了一條又肥雙短的蚯蚓,在林楠的魚鉤上串了一條又瘦又長的蚯蚓,一切準備就緒,我和林楠便一起把魚線拋向湖中心。拿穩魚竿,坐在地上,一動不動地注視着水中的魚浮,看它有沒有一上一下地動————那表示魚上鉤了。可過了五分鐘,沒有動靜,又等了五分鐘,還是沒有動靜,我心裡像十五個水桶打水七上八下的,忐忑不安,不知道魚到底有沒有咬鉤,我便問林楠:“林楠你那進展如何?”林楠搖搖頭,說:“沒有。”我又說:“你把魚鉤提起來看看有沒有咬鉤鉤。”結果一看,林楠傻眼了,怎麼,原來是蚯蚓不知道什麼時候,被魚毫無動靜地吃掉一大半了!爸爸又給林楠串上一條蚯蚓,打趣地說:“你再這樣魚沒釣着,反倒把魚餵飽了!”

  最後還是林楠媽媽釣到一條小魚,他們沒帶桶,就放在我的桶里,到最後這僅有的一條小魚給誰拎回家呢?我們倆猜拳,我贏了,把魚帶回了家,可我不想它孤獨,就把它放到門前石榴苑賓館的魚池裡。

  哇,釣魚需要好大的耐心啊,凡事都需要等待啊!

您正在瀏覽: 釣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