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發王國里的短髮精靈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發王國里的短髮精靈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長發王國里的短髮精靈 標籤:短髮作文 精靈王國作文 長發作文 長發公主作文

  長發王國,顧名思義,這裡的人不論男女老少都留着一頭漂亮的長頭髮。可是也有例外的,童話鎮劉家的一對雙胞胎姐妹已經5歲了,頭髮還是短的。

  醫生疑惑不解地給她們檢查了身體,沒發現任何不良的癥狀。

  老爺爺說:“我活了這麼多年,從來沒見過短頭髮的姑娘,難道是遺傳基因發生變化了嗎?”

  老奶奶默默祈禱:“老天爺可憐,千萬不要是掃把星……”

  長發的父母都告誡自己長發的兒女:不要跟短髮姑娘呆在一起,什麼時候染上不知道名字的病就不好了。

  但是大家還是很喜歡和短髮姑娘一起玩。她們是那麼的活潑開朗,那麼的人見人愛。

  轉眼間,短髮姑娘都長大了,亭亭玉立的身段,鑽石般閃亮的眼睛,玫瑰色的嘴唇,活生生的一對天界下凡的仙女,還時常帶着一根粉紅色的仙女棒。鄰居小男孩爬樹磕破了膝蓋,她們短棒一揮,血就止了,一點都不疼。村裡的老奶奶得了氣管炎,呼吸困難,她們短棒一揮,咳嗽就停了,呼吸順暢。

  “真的是仙女下凡哦,會給長發王國帶來祝福的。”有人說。

  “可能是魔法師,專門來治療病痛的。”也有人說。

  聽着這些話,劉家夫婦高興了:他們的一對女兒竟然有這麼大的本事。

  短髮姑娘會仙法的事情不脛而走,一傳十,十傳百,王國里的人都知道童話鎮有這麼一對雙胞胎了。

  夏天,長發王國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旱災,整整3個月沒有落一滴雨,太陽烤得大地生煙,莊稼都快枯死了。國王憂心忡忡,他知道這樣下去的話,很多窮人都會餓死的。王后提醒國王,可以找童話鎮的短髮姑娘幫幫忙啊,人們都說她們是仙女啊。

  一句話提醒了夢中人,國王決定馬上召見短髮姑娘。

  短髮姑娘來到宮殿,聽了國王的請求,不僅皺起了眉頭。不是她們幫不了這個忙,而是她們的法力還淺,如果要強行施法讓天降甘霖,莊稼復活,她們就會因為法力用盡而變回到普通人。國王一看她們的表情,急了:“仙女啊,看在長發王國幾千萬子民的生命上,讓天下一場及時雨吧。”雙胞胎姐妹互相交換了一下眼色,最後決定即使犧牲了自己的性命,也要讓老天爺下一場雨。

  天空終於布滿了烏雲,嘩嘩啦啦地下起了大雨,看着雨水中漸漸恢復生機的莊稼,農民們都歡呼着奔走相告,互相慶賀。這個時候,短髮姑娘卻因為耗盡了法力暈死過去。

  經過御醫的精心治療,一個月後,雙胞胎姐妹終於恢復了健康,可是她們的頭髮卻長起來了,變成了沒有絲毫法力的普通人。但是,大家還是稱呼她們是“仙女”,因為她們是為了王國的生存犧牲法力的。
 

您正在瀏覽: 長發王國里的短髮精靈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發王國里的短髮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