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跳長繩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長繩比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為了鼓勵學生們在課餘時間積極鍛煉,有良好的身體素質,就在這這個學期舉辦了跳長繩比賽,每個班級必須參加,而且還要根據比賽的成績排名次發獎狀,這是一件事關班級榮譽的事情,所以,每個班的老師和學生都非常在意。

  我們班也不例外,每天早上我們老師都會要求我們早到校半個小時,然後大家一起練習跳長繩。剛開始練的時候,不少同學都很害怕,覺得自己跳的時候會被繩子打在身上,或者自己跳不高,會被繩子絆倒,所以練習的成果大家都不是很滿意。可是看着周圍班級訓練的成果越來越好,大家也不甘示弱,慢慢的就克服了自己害怕的心理,大家跳的時候也像魚兒到了水中一般自如了。後來,老師看大家訓練的狀態不錯,就加快了搖繩子的速度,現在大家訓練的時候,就像是下餃子一樣,撲通撲通,很快就跳過去了,而且隊伍也不會間斷。

  下周就是比賽的時間了,我們大家都躊躇滿志,勵志要在這次比賽中取得名次,不辜負大家這段時間的團結訓練,為班級爭得榮譽。

您正在瀏覽: 跳長繩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長繩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