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朵鮮花對於我們正常人沒有什麼稀奇的,因為我們每天都可以輕而易舉的看到它。可是,對於海倫凱勒來說,她是多麼希望能看見那朵鮮花!

  海倫來了是這本書的主人公,同時也是這本書的作者。她在十九個月時,一場突如其來的疾病奪走了她的視覺與聽覺。後來頑強的她憑着一顆不屈不撓的的心和堅強不屈的堅毅品質,在家庭教師莎莉文小姐的幫助下,創造了一個偉大的奇迹。

  她無時無刻都在努力的面對生活與不幸,她從不去抱怨,不去低頭,不去氣餒,她總是堅強的笑着,讓已枯萎的年輕生命,沐浴着知識的甘霖,開始生長結苞,讓生命之花重吐芳香。

  世界沒有不公平,每個人都是相等的,只是要看我們選擇堅持還是放棄。在挫折來臨時 倒不如去尋找光明的道路,奇迹總會發生!

  我們該學會珍惜,你可要知道,我們擁有的東西將會失去,而失去的東西卻不會再擁有。海倫凱勒失去了光明,她是多麼渴望光明,如同鳥兒渴望藍天,魚兒渴望海洋,草兒渴望雨露。

  如果你只有三天的光明,你將會如何使用你的眼睛?想到三天以後,太陽再也不會在你的眼前升起,你再也不能看到自己的家人和夥伴,你又將如何度過那寶貴的三日?渴望光明的海倫凱勒再生活中沒有光明,可在她的精神世界里,一定是一片光明!

  我們要堅強面對生活中的所以不如意。我堅信,只要不放棄生活,不放棄自己,平凡的人生也會綻放出不平凡的、屬於自己的生命之花!

您正在瀏覽: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有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