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髮人的魔法》(2)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髮人的魔法》(2)_2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pp958

  大家的臉一下子全變白了。一瞬間,幾乎沒有了一絲聲音,包括呼吸聲。我彷彿覺得這停頓就像過了1億年。同時,在那片草地上,也傳來了一陣聲音,但不是往常的“嘩啦嘩啦”,而是“沙沙沙”的,但可怕的是,此時沒有一丁點兒的風。 

  佳敏妮·金娜抿了抿嘴唇,有些驚恐地望着我,好不容易擠出一句話:“你們這裡有沒有什麼隱蔽的藏點嗎?” 

  “有,跟我來。”我一下子忘記了剛才的顧慮,直奔密室——那是一間小房間,是我和我的朋友們一起爭取得來的,它本來屬於我們那邊的清潔工的,現在她搬走了,經過我們的軟磨硬泡,她終於將這間房間送給了我們。它是從一面牆的隱門中進去的,裡面有我創作的報紙,小說什麼的,我的朋友基特養的寵物,還有我的同學吉蓮當小偵探的必備用品。 

  我帶領他們向左跑,在第二個路口右轉,再左轉。我剛打算拿出鑰匙,打開那扇隱門。金娜卻叫住了我:“先別進去,把他們在繞暈了以後再進去也不遲。 

  我聽從了她的建議,小心地點了點頭,帶着他們在小區里繞了一圈又一圈。卡特·迪奧每跑幾步就要回頭張望一下,看看他們有沒有追上我們。直到我們跑得四肢酸痛,一步三喘時,我才朝密室跑回去,打開了隱門。大家一進房間,個個都喘得上氣不接下氣,我也和他們一樣,累得簡直都不高興關上門,把鎖鎖住。因為屋子裡沒有許多椅子,所以只有我和幾位女士坐着,其他人都斜靠在牆上。屋中沒有一個人說話,只剩下了一片喘息聲。忽然,門外傳來了一陣敲打聲,看來那些人一直都追着我們,但他們不知道我們究竟在哪裡。傑克輕聲對我說:“幸虧有這麼一個密室,要不然,我們就慘了。” 

  這時,基特的鸚鵡開始模仿起來了:“幸虧有這麼一個密室,要不然,我們就慘了。”這聲音在寂靜的夜中,顯得格外響亮。 

  “密室?這兒一定有隱門!快點,都上這兒來,隱門一定在這兒!”門外,一個惡狠狠的聲音說道。 

  “波納·艾科納!”卡特·迪奧不禁叫出了聲,其他人都瞪了她一眼。 

  “波納·艾科納!” 

  “誰在叫我?”又是那個惡狠狠的聲音,“聽上去好像是那個迪奧的聲音嘛。哼,她要是被我捉住,我一定要用最殘忍的方式對待她!哈哈哈哈!” 

  “通通通”,門不知被誰敲了幾下,一個尖細的聲音從門外傳來:“主人,快過來,隱門好像在這兒!” 

  我急中生智,示意大家別出聲,打開了儲藏室的門,幸好裡面東西不多,勉強能擠進8個人,雖然十分難受,但為了更好地躲避門外的人,誰也沒有發出一丁點兒聲音。只聽見門外一陣胡亂敲打的聲音,我的心已經跳到了嗓子眼兒,看來就要被他們發現了。我感到十分後悔,當初真不應該停下來注意他們的,還把他們帶到這兒來!可那陣胡亂敲打的聲音又好像偏移了位置。不一會兒,門外又有了一陣罵罵咧咧的聲音,明顯是艾科納在教訓那個有尖細聲音的人:“維米,你敢浪費我的時間和精力!你這兩天總不對勁,看來不讓你嘗嘗我的厲害是不行了!” 

  “啊!我不敢了!啊——”一陣撕心裂肺的慘叫聲。 

  許久,外面終於有了許多遠去的腳步聲,可能是外面的人走了,也有可能這只是他們設下的一個埋伏。無論怎樣,我們都已經從儲藏室中出來了,可誰也沒有真正放鬆下來。 

  “這究竟是怎麼回事?”我不再對面前的人存有太多的警惕了,因為剛才的一切讓我明白了許多。 

  “你剛才也聽到了。”古雷斯嘆了一口氣,壓低聲音說,“艾科納是‘伊爾’派的頭兒。他熱愛純血統發了狂,不容許有一丁點兒的其他血統,我們至少是一個巫師和一個尼拉生的孩子,所以我們還活着,屬於混血統。可即使是混血統,也被他瞧不起,只配給他當奴隸,他的手下都必須是純血統的。” 

  “恩——請問‘尼拉’是什麼?” 

  “就是像你一樣的人,那些對魔法並不精通的人。” 

  “那就是普通人咯,繼續吧。” 

  “我們還只是算是‘危險’的一類,如果某人的身份只是尼拉,沒有一點巫師基因,那他就不只是被關起來,飽受折磨了,十五天後他就會被殺害了。我們幾個是最先逃出來的,可以說其他人都在被殘忍地折磨。我們要對抗他們。 

  “我們中的每一個人都在努力地對抗‘伊爾’派。其實‘伊爾’派中不僅有你前面聽到的艾科納,維米·基德,還有馬文·斯酷,胡諾·拉里等等。而他們只是‘伊爾’派的最基本的成員,他們的家庭里就有許多人加入了‘伊爾’派。其中,魔法最深的是薩莎·克拉斯娜。她可以說是殺人不眨眼,就把折磨別人當作是她最大的樂趣,或者說是她的享受……一想起在那些可怕的地方度過的日子,我有時簡直覺得自己甚至是個英雄。在那裡,我們再也活不下去了,只能嘗試着逃出來。我們偶爾發現了一個通往尼拉世界的出口,就出來了幾次。這一次逃出來時,不小心讓他們發現了,他們就跟出來了。現在再回去,肯定會給他們列入黑名單,還有可能會被謀殺呢。當初計劃定得不嚴密,在這兒也不知能躲多長時間。” 

  “沒事,你們就在這兒住下吧,我會告訴基特和吉蓮的。對了,你們吃過飯了嗎?”我偷偷打開門,朝外望了望:還好,沒人。 

  “沒有,不過我們自己也會弄。”愛琳一邊笑着,一邊變出了一些麵包和床。大家一人拿一塊麵包,都忙着休息,沒人注意到我驚愕的目光。 

  我做了一些深呼吸,和他們道別,又把一把備用鑰匙交給了伊莉莎白(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做),正打算離開,在路上編出一些借口解釋我回去晚的原因。這時,響起了一陣敲門聲。 

  

您正在瀏覽: 《綠髮人的魔法》(2)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髮人的魔法》(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