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北京的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的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轉眼,初秋已至,夏姑娘似乎離我們越來越遠了,街上行人也漸漸退去夏季那些輕盈的衣物,換上了厚厚的衣衫。在北京,秋天似乎要來的晚一些,之至九月末,須得下幾場小雨,夏天才慢悠悠的離去。

  都說北京的季節是少了春天和秋天的,冬天和夏天總是極為留戀北京這座城。每當秋天來臨時,大都過度的極快,尤其在幾場雨的催化下,更是加快了初秋變深秋的步伐。記得老舍先生也寫過北京的秋,可見秋天在北京停留的雖短,卻也能帶來一番獨特的景象。在北京,看到最多的莫過於銀杏樹,一路走過,你可以看到那些筆直的軀幹上掛落這滿枝的葉子,初秋的葉子還是綠色,完全看不出秋天的痕迹,再過一星期後,你便發現,葉子開始微微從扇形的邊緣露出一絲微黃,經歷過幾場秋雨,某一天你一抬頭,你才發現,不知生么時候,葉子全黃了,在路上走過,別具一番風味。

  深秋的北京,總是會來幾場大風,猶豫間你會以為冬天來了,北京的風並不溫柔,處處彰顯着北方的特色,或許今天你還看到路邊一排金光燦燦的銀杏樹,一夜醒來,卻只見光禿禿的樹枝,樹的下面已堆積一地的金黃。北京的秋雖然短暫,卻也獨具風味。北京的銀杏樹更是為這座城在深秋添上一抹金黃,風景極美。

您正在瀏覽: 北京的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的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