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天,北京的淚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天,北京的淚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四日晚上八時,第二十九屆奧運會閉幕式在北京體育場——“鳥巢”舉行,這是奧運健兒在北京的最後一夜。緊張的十六天給所有的運動員、教練員流下了許多思念和朦朧淚眼。 

  有人說:“這是辛酸之淚。” 

  有人說:“這是快樂之淚。” 

  有人說:“這是激動之淚。” 

  有人說:“這是自豪之淚。” 

  ……… 

  其實,這裡更多的是離別之淚、留戀之淚。 

  今夜,有多少奧運健兒無眠。過了今夜,就要離開奧運會;過了今夜,就要離開他們生活了十六天的奧運村;過了今夜,以後,不知再過多少年、多少個日日夜夜北京奧運會場會再見! 

  雨,還下着。不時傳來的一兩聲雷響,是不是上天在為他們到別? 

  這十六個日日夜夜中,有的人付出了汗水,收穫了快樂,那一刻,他們流淚了,是快樂之淚;運動員們付出了數十年的艱苦於努力,收穫的是站在領獎台上片刻的喜悅和那一塊來之不易的獎牌,那一刻,他們流淚了,是自豪之淚;志願者們付出了百分之百的辛苦與熱情,收穫的可能只是一句微不足到的“謝謝。”那一刻,他們流淚了,是激動之淚……… 

  此時,我的心情已經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只能把所有的語言,所有的祝福都匯成一句話: 

  “再見北京,倫敦再見!”

您正在瀏覽: 雨天,北京的淚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天,北京的淚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