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想的藍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藍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們的頭上是湛藍的藍天,藍天是白雲的家園,是風的朋友,是我夢想的藍天。

  在早晨,從東方冉冉升起的太陽映襯出了藍天的無限美好。在晚上,柔和的月光讓夜晚的星空更加溫暖。在星空上的不止是月亮,還有星星,它不止點綴了夜晚的星空,也是照耀人們夢想的醒目燈。

  我好想在藍天的懷裡進入甜美的夢鄉,多麼美好呀。當涼爽的晨曦照耀在我的身上,我甜美的夢就醒了。

  陣陣微風吹過我的身旁,真舒服!白雲把我帶到了夢想的藍天,蝴蝶仙子為我插上夢想的翅膀。我飛到許願樹下,偷偷地許下了一個小願望。

  我要邀請好朋友來夢想的藍天和我一起自由翱翔,夢想藍天,美麗的希望!

  海南海口市瓊山四小五年級:韋致嫻

   作文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藍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藍天 暫無評論